澳門威尼斯人度假酒店的廣告還真大,
計程車上、到處可見其面具和酒店夜景的照片,
可惜他8/28才開幕,
不然真的很想去共襄盛舉一下哩!

這次我公婆倆,

一同到了澳門來個兩日遊,
雖然我一直覺得澳門其實沒什麼特別好玩,(每次來不外乎大吃、賭場、按摩)

不過對我卻是很特別的回憶喔

想當初我第一次到香港來見光仔,
是先到了澳門,住了一晚才去香港,
記得那時我還帶了朋友陪我過去,
我會害怕咩!     哈哈!


我當時還去跳塔,因為太棒又跳第2次,好多大陸人還叫我女英雄




重遊大三巴
 
這次到澳門,
我倆特地走去大三巴,
原來離酒店不遠啊!

這天的觀光客不是很多,
天氣也不熱,
走起來挺舒服。

很快便到了大三巴...

這次比較早來,
所以可以到裡面的一些收藏室看看,
原來三巴之名,
是取自 Sao Paulo 葡文之音,
看到這解說時,心裡一陣悸動,好熟悉的感覺啊!



一年半後的我倆


風景依舊,
我倆從完全沒有交集的環境,變成相守一輩子的夫妻~~




大三巴原本是一座教堂,
後來因為大火,只剩下目前前壁的主牆而已。
後方的墓室,存放了先前教士、神父的骨骸,



站在大三巴上面往後看,兩邊有玻璃的是以前的走道,
後面兩個正方形走下去是墓室



大三巴上的樓梯是鐵架,往下看有點挫挫的感覺啦!XD
(澳門人就是喜歡高、刺激就是了)



光看正面就很有氣勢,以前完整時一定更加輝煌神聖!



 


 


晚餐時間到

快走到鐵腿了,天也漸漸黑了,
Samson來接我們去吃飯啦!

上次來,也吃過這家『水榮尾』花蟹煲 的火鍋店,
3個人吃ㄧ鍋真的很飽很撐,
不過裡面滿滿的蟹腿、大蜆,超美味的啦!





雖然店面毫不起眼,裝潢座位也滿差的,
不過東西非常好吃,
位在氹仔,
要不是朋友帶我們去吃,
我想以我觀光客的眼光實在不會想進去,
加上我對食物滿挑嘴,
書、別人介紹的,很少想再去吃第二次,
唯獨這家小餐廳,即使環境頗遜,
但真的會想吃它的蜆和蟹,
整個湯頭和味道就是讚啦!


 


 


威尼斯人酒店

澳門的酒店越來越多啦!
開始有很多外資進來蓋豪華渡假村,
有些位在氹仔,
目前最紅的就是威尼斯人酒店吧,
開車去看看,
真的好大!
不禁猜想:真的有這麼多人進來住滿嗎?



夜晚的威尼斯人酒店好漂亮






看電視廣告裡面真的有像威尼斯般的運河和擺渡,
滿浪漫的喔.............

 


 


永利酒店

這次住的永利也相當不錯,
寬敞、舒適、新,
相當滿意啦!
有個小設備我覺得很有意思,
冰箱和小食櫃都裝有重量偵測器,
一旦把食品拿走超過60秒,
就會計費,
還真是〝小心翼翼〞哩!



雙洗手槽是飯店中很理想的浴室設備,就不必等了。
 

  
連光仔都讚賞房間寬敞

窗外景色也不錯,有水舞欣賞,還可以看到澳門塔呢!
 


那兩隻駱駝好像是永利的招牌物
 


這次小賺,所以酒店、按摩都算是招待了,
呵呵,希望每次來都有這樣好運氣呢!


 


 

 


回台灣後也看到澳門相關新聞,
聽說澳門的收入目前比 Las Vegas 還高,
不過我覺得整體建設和美國相比還差的遠,
夜景、設備還可以再多多加油,
相信將來會成為更為多元的旅遊勝地呢!
就算不賭,還有好多東西可玩可看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iivy 的頭像
iiivy

*我的小宇宙大喜悅*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rivamylove
  • 現在威尼斯人的名氣一直在上升當中呢XD<br />
    大家都很期待他開幕,<br />
    裡面也非常漂亮,<br />
    讓大家心都癢癢的XD<br />
    <br />
    你真的很大膽喔,還跳塔兩次XD<br />
    我只敢站在那裡看別人跳阿XD<br />
    <br />
    粉粉
  • kitelady1223
  • 我是真的很喜歡刺激的遊戲機吧,<br />
    尤其是自由落體那類的..........<br />
    可是會旋轉的就投降了,<br />
    我會....嘔啦!
  • 美人魚
  • 你和光仔市怎麼認識的呀(超好奇^^)
  • kitelady1223
  • 呵呵^^<br />
    那時候他們一群香港人到台北參加世貿的展覽會,<br />
    剛好他們台灣的員工是我同事的朋友,<br />
    就找了一群女生(就是我們啦)一起去吃飯。<br />
    結果就誤打誤撞認識,<br />
    擦出火花,在一起啦!<br />
    <br />
    我覺得這大概就是緣分吧!<br />
    不可能都變可能 @.@<br />
  • 美人魚
  • ㄏㄏ~~果然月老要怎麼牽紅線<br />
    我們都不知道的呢!!
  • bettybaby
  • 學妹好像每個禮拜就到不同的國家去<br />
    好好喔<br />
    真羨慕<br />
    --------<br />
    緣分真的很奇妙耶
  • kitelady1223
  • 其實是因為暑假期間可以到不同地方走走,<br />
    現在開學啦!<br />
    要好好在學校留守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