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的,
終於回到香港了!
那種親切、進步、購物的感覺全回來了,
飛了將近30個小時還是精神奕奕(一下飛機就看到莫文蔚在跟我打招呼.....香港購物節的海報啦)

回程路上,
一樣在聖保羅、約翰尼斯堡轉機;
因為和光仔一起回來,
所以我們兩人就決定利用轉機出去晃晃、吃飯囉!
(在Salvador真的餓很久的感覺)
雖然時間很短,
不過可是相當把握時間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哩!

先來說聖保羅的日本街吧!也叫燈籠街,相當方便辨識。


當計程車一駛近這區域時,
發現有好多華人和日本人啊!
日本超市和紀念品店相當的多,
在這裡就不會擔心為餐飯而煩惱了,
每餐都好吃哩!



(BTW,巴西的垃圾桶都喜歡立的高高的,怕老鼠吧....)

我們去了家中餐廳,
每盤菜都超大份的,
才點了三份,
就打包兩份了,
真奇怪住在國外就會變大胃王嗎?
還是日式料理稍微貼心呢!

很道地的粵菜餐廳,結果竟然沒有把大份的菜照下來,可見有多想吃


再來看看一些聖保羅的照片吧

不知名的教堂,從外觀上看起來很美。



巴西也有棒棒糖,較細長,裡面還包著一個卡通面具的紙,像是維尼熊、hello kitty 等等



晚上的燈籠街,店面滿早就打烊了,只剩下餐廳。








之後我們就轉到南非約翰尼斯堡(JHB)了

機場附近的賭場叫做Emperors Palace
其實也就是酒店+賭場複合式的經營,





陽光普照,不過外面頗冷的,要穿上大衣才好


和澳門相比真的未免也太...........冷清了
人還真是不多,而且也不大,
不過也算是小而美啦,
因為有玩還有吃,
重點是:我們贏了一餐非常好吃的飯哩光仔手氣好,要延續到澳門耶

光仔小贏後,
我倆火速前往其中一家餐廳,
因為我看到它上面的甜點照片都好讚喔!

沒想到,
食物比想像中好吃很多啊 (本來沒預設這麼多的)





大蒜麵包裡面又香又濃,外酥內柔,配著濃湯來吃,第一次覺得大蒜麵包這麼好吃

冰淇淋蜂蜜鬆餅上的肉桂和蜜糖也很香濃,每一口都有蜜,實在好味!


 吃飽飽後,
留影做個紀念吧....


超大老虎機

和Antonio一起擺pose 



賭場外的造景,有壯觀到


後來回機場,
又在紀念品逛了一會兒;
想買但不方便買的,(太大或易碎)
我就照下來了,
真的滿有特色,
應該只有當地才見到的吧!

  鴕鳥蛋的裝飾品

 鴕鳥蛋燈,近看更美,有的是有雕花的



瘦長的公仔群,最右邊那個真的很瘦耶





回到香港,
我跟光仔先去整頓頭髮,
接著買家具、做窗簾,
第一天就在忙碌中度過。
第二天光仔進公司,我則是去shopping.

明天要去澳門玩
好期待!
因為又是小倆口的時間,哈哈...
而且有我最愛的按摩和SPA;
接著週五要和朋友去看灣仔的婚紗展,
週六和家人出遊,
週日晚上返台..............


到香港短短一週好像也挺忙的,
下週就開學了
要好好把握這剩下的短暫假期和愛人好好相聚囉!


PS:更多相片在相簿中,有興趣者歡迎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