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幫忙公司的事情,
以及編中文課的講義,
(Marina很想學中文,所以希望我離開前再給他一些中文的課程,並錄音,實在很有心啦)
所以突然覺得忙碌起來,
我還滿開心的.............

這一週紀錄了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情:


  
超大浴缸~其實就是游泳池啦,買回家後就可以挖個洞丟下去用了,和房子對照起來,真的滿大的喔!





服務生身上的標語說得實在好:愛金錢幸福健康平和
                               
                                            你最愛哪一個?








某晚去吃葡萄牙菜,右邊是經典的葡式菜~八卡咬(不會拼啦) 有點像炸酥的馬鈴薯菜卷,滿乾的。





很濃的草莓汁還有熱燙的牛腩湯,味道還不錯。




之前在北京招待我們看賽車的Emerson有拍廣告,被眼尖的光仔發現,下圖的黑衣人就是啦!
廣告中感覺比較年輕,但是頭髮卻少了?






這是巴西Bahia省表示祝福的手勢,Marina送我的紀念品,好可愛 
  
我的手是放大版,不過在大陸和香港不要亂比,那可是粗口喔!


在文化截然不同的地區,
真的很有趣,
也讓我思考了很多事情,
在工作、感情、生活、經濟、價值觀各方面都有,
這次衝擊不小呢....................
雖然和香港台北比起來,
真的有些受不了,
但是另一面收穫很多,
往後還有很多地方想去,
想再去感受地球的各個角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