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要去一個地方,
這個地方我長到現在還沒有想過要去那裡玩,
但是現在一待,
可能會待個兩個月左右,
其實還滿特別的,
它就是巴西啦!

老公因為這半年多都把重心放在巴西,
所以也是待在那,
三個月才回香港一趟。
原本可以每天講電話,
現在只能用skype語音對話,
因為電話實在太貴,
偶爾老公會打來安撫我一下,
因為不知道到底怎麼一回事,
我打電話過去竟然一次都沒成功過!
不是接不到線、不通,就是接到別人家去,
瘋了我啦!
所以只好仰賴他打來了......

巴西這地方,
大家會想到足球隊和羅憶華跨海搶人案吧?
其實這地方的經濟和大陸有點接近,
屬於新興開發區,
聽說基金目前賣得很紅啊?
我沒有買基金所以不是很清楚,
但是聽同事說還不錯就是啦。
不過當地的治安並沒有很好,
去銀行領錢存錢都要小心翼翼。
開車聽說是手排檔,
並不是保時捷的那種手排,而是還沒進步的豐田手排車喔!
飲食單調,
請來的管家永遠只會煮沙拉和灑鹽巴煎牛排,
每天吃還真是受不了,
不過帯太多泡麵又會被海關沒收@.@
總之目前聽到的都不太吸引我......
啊!有啦!
看過房子的照片,
就是villa,前面有大游泳池、烤肉區,很美喔,
而且在海邊可以看到海龜:D
不過現在過去是冬天,
最好可以游泳和去海邊.......

還有簽證也滿麻煩的,
準備很多證明,又貴,
坐飛機還要30小時左右,
一整個很久!

不過想到總算要放假了,
要跟老公團聚了,
實在太高興了!
那些不方便又算什麼呢?
就期待暑假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