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要讓自己拍起來更美,
小地方也都想弄得美美的,
這次專程做了個水晶指甲。

其實平常我就定期去作手腳的保養,
想要讓指型漂亮一點,
(因為我的手指雖細,但是指甲冠卻有點短小)
因為拍婚紗的關係,
興起做水晶的念頭。
美甲師幫我做了銀白色的璀璨,
讓我看了心情真是大好啊!
只是這幾天要去學校上班,
也很怕家長、學生看了要說些什麼...
而且還要做苦工...
所以小心翼翼中:P

雖然只是素素的亮片,
不過這樣的低調奢華真是我的菜啊...呵呵呵

其實一年多前也做過一次,
傻傻分不清楚就在西門町的店做了,
做了以後很後悔,
一整個不方便啊!
可能最近習慣稍稍留長,
美甲師經驗也很夠又細心,
所以感覺還滿舒服的哩!

不過畢竟還是要做事的人...
等拍完婚紗後,
我還是想卸掉啦...
真有點捨不得這種bling bling的指甲耶...^^

套句網路用語: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