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和攝影師、造型師約好,
要討論婚紗的攝影風格和造形,
所以最近都掛在網路上,
尋找著自己喜歡的感覺和造形,
隨著那天的到來,
竟然也越來越緊張耶!

當天晚上開始下起大雨,
希望拍照當天好心不要下雨啊!
到了julia以後,
造型師can先來和我聊聊。

老實說真的很緊張耶,
好像準備還沒很充分似的,
我弟的筆電又用得不太順手,
實在有點擔心,
聊了一會以後,
漸漸比較敢放開來講,
不過後來也不曉得要說什麼了,
總之交給專業算了...

後來Peter來了,
真的如網友所說,
是個很有型的帥哥喔,呵呵...
他那副太陽眼睛很好看:)
Peter感覺很幽默,
也很健談,
跟我聊了許多我想外拍的注意事項,
以及給我ㄧ些建議,
聊完後有放心的感覺,
只怕自己不夠上相啦!

當中我發現他們也都很用心的在做筆記,
覺得真的很不錯,
是願意溝通和認真的工作者^^

建議要拍婚紗照的新人,
一定要上網把自己喜歡的照片抓下來,
不同風格、不同攝影師都好,
我相信專業的攝影師可以盡量去做到你的要求,
而且我發現我半年前抓的圖,
和最近一個月抓的圖,
風格迥異,
所以有時間就多找找,
因為人的喜好和標準可能會不同或提高,
多花時間看看可以綜合出更多心得。

現在就是希望5/25一定要出大太陽啦!
大家一起來集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