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為了練習聽粵語,
可是又貪便宜沒買港劇,
所以看到一套65元港幣的韓劇,
當下便買了你來自哪顆星、野蠻王妃、浪漫滿屋3片,
覺得有粵語配音都可以聽聽。

台灣片名是〝你來自哪顆星〞,
港譯為:你從哪顆星星來,
有點趣味性:)
原本就以為只是當功課聽囉,
沒想到這下子可好,
竟然活生生中毒了啦!
我已經很久沒這樣啦!
ㄧ整個禮拜每天熬夜看韓劇,
到最後兩集時,
還到2點才睡。
知道我的人應該知道我超重睡眠,
愛睡午覺,沒睡好會整個恍神,
不過為了韓劇完全給它犧牲下去啊!

這部又好笑又催淚,
常常看到大哭,
(就是會嗚~嗚~這樣的發出聲音大哭啊)
其實劇情也沒什麼太特別,
不過就是談戀愛囉...
但是當中被家人阻撓、每個人都不看好,
突然覺得跟我半年前好像啊!
男主角卻還是這樣誠懇和捍衛自己的愛情,
而女主角.......開朗天真又勇敢的模樣,
真的覺得和自己有點像,
拿自己的頭去撞石頭的那股傻勁!
啊呀!
每一刻都在想著福實!福實!導演!導演!

在劇中,福實說:想到導演時,像是要瘋了一樣!
我不禁笑了.......真是再也不能同意更多了!
談戀愛時,就是這樣囉!
想到對方的時候,
超愛超愛的,
好想好想,
像是失心瘋一樣.........跟我〝現在〞有點接近喔!
(以前還好耶,現在太久沒見到老公,好像會這樣:P)
那種少女時的感受,
呵呵,相信大家都曾經有過,
原來每個人都會啊,連韓國人都會呀!
(廢話......他們也是人唄)

看過的人應該可以知道哪種糾葛的感覺,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一下。
我一直給福實加油!
告訴他要爭取,不可以放棄,
現在想到,都覺得自己也太入戲了吧,哈哈!
不過也或許就是曾經這樣走過來,
好像又重新回憶了一番,
啊啊.............
那個金來沅也真是帥耶,
穿什麼都好看,
也滿愛的,呵呵.....:P 老公看到不要打我

看完後,
好像恢復平靜了,
本來會很想要做什麼的那種衝動消失了,
有點失落喔,呵....
浪漫滿屋看過了,所以還好了,
接下來要來看野蠻王妃,
不知道是否也會像〝星片〞那樣令人牽腸掛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