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段時間的折騰啊...
總算把台灣和香港擺酒的場地決定好了!
我真是鬆了大大一口氣!

台北選在麗庭莊園,
http://www.urstyle.com.tw/special/gracehill/gallery/
裡面的照片實在拍得很夢幻啊...
香港則是在旺角的朗豪坊酒店。
(酒店是香港飯店的稱呼,不是不良場所喔)

看起來好像簡短兩句就交代完了,
不過從過年後到現在,
我的心情卻一直常焦慮著,
我和老公分隔兩地,巴西和台灣,好遠啊!
除了台北我可以自己搞定,
香港部分都要麻煩小姑和大哥來做,
我曾在清明連假的時候去了一趟,
把尖沙嘴的酒店都給看了,
但就是沒辦法馬上下訂,
不然就是太貴,不然就是不合心水(不喜歡),
讓我回到台灣還是很牽掛,
怎麼無法在這幾天決定啊?!

直到昨天,終於得知家人訂了朗豪坊,
心中大石頭終於落下。

在香港,
辦婚事大約是一年半前的事吧,
(小姑就說我太晚準備了,很多香港人現在都在辦明年7月後的婚事哩)
因為婚宴包套中會包含婚紗照、禮車、囍餅等等服務,
因此酒席是需要最早安排的,
而且好場地不是太多,
香港地價高,場地無法很挑高、有時會有壓迫感,
有柱子、或太舊、動線不好,
也可能我是個很龜毛的新娘啦:P
好在訂到了朗豪坊,
之前曾參加過朋友的婚宴,有些印象,還放心了點,
呼呼....................(上面有張小圖可以一睹為快)

而麗庭是很新的場地,
比較西式,
有座小教堂,
每個廳也很大方、高挑,
新娘休息室很大很夢幻喔,
我選的A 廳剛好在教堂右前方,
到時候可以看到賓客進來的樣子,
外面有小院子可以讓大家照相,
真的滿理想的。
老公一看就滿中意的,
所以就馬上訂下來了。

下訂後感覺踏實點了,
好像不用擔心跟別人搶什麼了....
(到底是誰要這麼早準備?弄得每個新人心驚驚啊)
『原來結婚真的很累啊!』
ㄧ點都沒錯啊!
不過我的婚紗功課還沒做完,
這個也是累人精,
之後完成再來寫報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