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
在清明節假期前往香港,
因為要去決定擺酒的場地...
香港的習慣是在一年以前就開始訂酒席,
訂好酒席後,
當中的包套會提供新娘化妝、喜餅、攝影等等,
所以只要酒店一訂好,
等於其他事都有了頭緒。
而這次去,
就是和家人一同去挑選場地。

老公遠在巴西,
所以這大任務,
就掉到我身上來...
基本上,
同樣是五星級飯店,
台灣真的比較漂亮!
因為香港地價比台灣貴很多,
所以要在香港挑選挑高夠高、無柱子、新娘房大、地點又好的場地真的不簡單!
總共看了6間,
但是真正很喜歡,覺得〝就是他〞的感覺卻只有一間,
偏偏又爆貴,
唉唉............
屋企人沒說什麼,只說再和業務談談,
不過以台灣的消費習慣,
我真的頂唔順啦!
不想因為這一天,
把辛苦的血汗錢給大把大把的花掉,
如果物美價廉當然最理想,
不然就退而求其次了...

目前都還沒確定,
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我還要繼續努力,
下次去還要訂紅裙掛(台灣沒有這習俗,但在香港迎娶時要穿,像是鳳仙裝,金線越多表示越氣派囉)
 

以上是訂做精緻款,
以下是ㄧ般出租款  

對我來說滿新鮮的,台灣沒有這種習俗喔!

真的感謝香港家人的幫忙協助,
都比我還認真準備啊!
讓我很感動又不好意思,
也深深知道,結婚的確是家庭的結合,
老公不在身邊,
其他兄弟姐妹還有爸媽都是很熱情招待,
這些婚宴資料也都是他們在張羅,
我充其量就是飛過去看看做決定,
(其實他們自己做決定都可以,只是又因尊重我意見而希望我過去看)
真的讓我很感動耶.........
也或許就是充滿愛的家庭,
所以可以造就出完美的老公吧!哈哈!(自我滿足愛戀中:P)
我要多多加油啦!
努力做一個完美嬌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