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豬籠入水也就是財源廣進的意思,
今年寒假在香港,就一直在尋找〝豬籠入水〞的周邊產品,
ㄧ方面幫老公討個好彩頭(這也莫過於是我和他的最大心願之ㄧ了:P)
ㄧ方面這句吉祥話是香港專利,台灣沒有見過,
是粵語老師敎我們的,
剛好今年是金豬年,實在好應景,呵呵!

今年除夕在香港過,
初一回到台灣老家,
對於婚事更為確定,
總算有種柳暗花明又ㄧ村、撥雲見物的喜悅感。
這一年除了在工作上好好努力,
最重要的功課也就是婚事的準備了。
2007老公的工作多會在國外,
看來我得自己弄清楚台港兩地的資訊,
也有可能去香港處理事情時老公剛好在國外,
不過還好我都習慣啦!
寒假時我大多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
慢慢的會自己做簡單的食物吃,
不過大家不要學我把薯條+紙盒放入微波爐,
因為這樣會燒起來喔,哈哈........
所以目前老公家沒有微波爐.....對不起老公.....
(說到這起火的微波爐真的很恐怖,滿廚房白煙,我超怕保全會上來看,又怕警鈴大響,還好我鎮定快速
處理,算是虛驚ㄧ場,以後一定要小心)

多了家人的支持,心情好多了,
也更有信心去做一些事情。
謝謝朋友們ㄧ路來的扶持,
謝謝老公一直愛護包容,
謝謝家人的支持和關心,
金豬年有很多事要完成,
要好好加油啦!俾心機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