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男友就曾提過,
暑假要一起到泰國,
主要是之前去四面佛拜拜,
現在要去還願,
我從未去過泰國,
當然是很興奮啦!

4天3夜,都是待在曼谷的,
不走旅行社緊湊的路線,
反正想去哪就去哪,走度假路線,
去了百貨公司血拼,買的挺開心的,
比香港好買很多耶,重點是便宜嘛....
夜市、中國城、成人秀也惠顧了,
成人秀以前聽同學說過,
現在真正呈現在眼前,
的確挺震撼的.......

第二天早上,去了四面佛拜拜。
虔誠的信徒絡繹不絕,
還願的信徒可在旁邊請舞團跳舞,
傳說四面佛喜歡看跳舞、大象,
所以可以買這些東西拜。
之後悠閒的吃了個下午茶,
回飯店游泳,
晚上做了3小時的spa
(做到後來,只覺得怎麼還沒完啊,我還是喜歡泰式傳統按摩),
沒什麼的過了一天,
我覺得這樣有些浪費,
不過男友覺得這才是度假嘛!

第三天應我的要求去了大皇宮、臥佛寺、鄭王廟,
坐船遊昭披耶河,看看水上人家,
雖然太陽好大好大,
不過總有徐徐和風吹來,倒也不熱。

當地的外國人真的是有夠多,
陽光、和風、便宜消費、泰國辣妹(有的可能是男的:P)
難怪都說是歐洲人度假天堂,
下次去要去海邊玩,還要騎大象、住villa,傳統按摩做個夠,
重點是:那將是我的還願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